世界只剩下黑白的疯人院天字壹号大傻妞是壹嗰不折不扣的手机党。

回到顶部

今天说了一些以前不会说的话,
做了以前不会做的事,
这么多年来,
遇到不好的事就会逃避,
深藏自己真实的想法,
不想让人看清,
害怕被人看清,
内心极度懦弱,
极度缺乏安全感,
无法承受变化带来的伤害,
但是,
改变从现在开始,
人总是要成长的,
坚强的面对吧,
多思考,想办法去解决问题面对困难!
2016,加油!

存。
除了机票钱,还有其他的各种费用,老板们是全局考虑,加之去年公司效益不好,大家都知道,所以某些事我也有难处,只是希望大家互相体谅。我明白出差的艰辛,有不顺的时候,遇到一些难缠的人或事我也不想去理,但说句实话,正因为大家都是有责任心的人,希望事情顺利,有时候往往事与愿违,努力没有回报就会特别心塞,但我们还是要尽力去做,要多沟通。我做得不好的地方就直接告诉我,我会改进,在公司这么多年,我没有办法做到面面俱到是我能力不足,有时听你们说陈xx怎么好,也很羡慕。有一万个理由逃避,也有一万个理由坚持。道理都懂的,希望能坚持住,未来还需要大家一起加油!晚安。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